IMG_1577.JPG

然後這是我的傑作。我在億客成買的杯子,有蓋子的。才39元。雖然圖案只有一款,最大的大嘴喉的圖案只有杯蓋最明顯。

IMG_1601.JPG

可是我的手非常的沒路用,才拿來拍照,連用都沒用過。拍完杯子,要拍杯蓋

IMG_1602.JPG

手一滑,聽到清脆的一聲我,心裡用摔破無數鍋碗嫖盆的本能告訴我

IMG_1603.JPG

蓋子破了,而且破成三片。我自我安慰,反正這種東西到我手裡,用不了多久,一定會破的。我打破過無數可愛的杯子,凡舉雀巢咖啡杯、可頌坊的KITTY的、畫龍雕鳳的,還有一個貴森森的H開頭品牌的。碗啦、湯匙啦、玻璃茶壺啦。還在牛肉麵店打破茶杯(有耳朵的)。破壞王,但是我心情沒有因此不好

IMG_1604.JPG

蓋子破了,而且破成三片。我自我安慰,反正這種東西到我手裡,用不了多久,一定會破的。我打破過無數可愛的杯子,凡舉雀巢咖啡杯、可頌坊的KITTY的、畫龍雕鳳的,還有一個貴森森的H開頭品牌的。碗啦、湯匙啦、玻璃茶壺啦。還在牛肉麵店打破茶杯(有耳朵的)。破壞王,但是我心情沒有因此不好IMG_1607.JPG

 最開心的是買到這盆粉粉嫩嫩的玫瑰 

IMG_1606.JPG

 雖然是小小的一盆 

IMG_1605.JPG

 但是我總共買了三盆,隔天才發現,只有這盆的形狀、顏色最喜歡  

IMG_1610.JPG

  另外買到的這盆紫色的,(照片看起來像桃色的)應該是薔薇,花瓣較多,正面看像菊花、牡丹 

IMG_1612.JPG

  還有一盆紅色的,還沒有開。 IMG_1609.JPG

 這朵但粉紅的雖然周圍已經開始黃調了,但是花型依然保持的很漂亮的外型IMG_1608.JPG

讓人聯想到卡通甜甜玫瑰呀!少女漫畫最會出現的玫瑰花。說到這部卡通還真是拖戲,他的配樂既浪漫又恐怖,三不五時就很感人、立志的音樂,一下子又出現很多鬼要出來恐怖音樂,我朋友每次聽到都嚇到抱怨連連。最扯的是那個男主角之一的Terry(不知道是不是),上學那天是開跑車去學校的。但是之後卻都在騎馬,那兩跑車都沒在出現過,直到甜甜去紐約看他眼舞台系的時候,他才開車來接他,照理說,甜甜在校園跟他戀愛,應該對這輛車不陌生,但是後來在紐約的時候,卻說,「跑車耶,好酷呀!」~裝肖維

IMG_1574.JPG

剛好巴黎香氛的身體乳用完了,拿出凡士林乳液,之前買儷士洗髮精送的IMG_1597.JPG

還不錯用,之前看天心演的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廣告打很大

IMG_1575.JPG

不管是女主角還是女配角,洗完澡都在抹這瓶,本來以為會很油膩,結果不會,質地偏水,是會滴流得質地,吸收也不錯,塗在最乾小腿、腳踝隔天醒來也不會乾巴巴的

IMG_1577.JPG

但是因為前幾天看到保養品防腐劑惹濕疹的新聞,所以想說換個牌子IMG_1576.JPG

就買了妮維雅的乳液和和雪芙欄的乳液各一瓶IMG_1587.JPG

就買了妮維雅的乳液和和雪芙欄的乳液各一瓶

IMG_1583.JPG

雪芙蘭的質地比較像乳霜狀的,而且很便宜,300ML的119元還送一罐小的經典乳霜IMG_1585.JPG

而妮維雅的是400ML賣269元,原價沒有特價。質地比較水(稀)所以攤成比較平,質地很像白膠摻水,而雪芙蘭的則面積較小,但比較高,上頭還會尖尖的,就像霜其林來比喻,雪芙蘭是剛裝好的,而妮維雅像是買了,IMG_1588.JPG

我昨天把兩瓶各塗在左腳和右腳,兩瓶味道都差不多,不會太香,而且很好推勻,不會白白糊糊的IMG_1590.JPG

隔天起床後,檢查腿,兩隻腳都還好,沒有乾乾的會癢。IMG_1589.JPG

也沒有過敏、越塗越癢的情況。

IMG_1584.JPGIMG_1586.JPG

這張可以很明顯的用視覺呈現兩款的質地。

IMG_1592.JPG

對了,妮維雅的丫頭有設計往右轉,開開可觀的按丫頭。而雪芙蘭的沒有,就像一般的洗髮經一樣,轉開就開了。其實對大人來說,是沒有什麼差別

然後是這支不知怎麼一回事的7-11公仔筆IMG_1581.JPG

廣告、包裝都寫是有印章功能IMG_1582.JPG

可是我整枝筆拿起來轉了半天,找不到印章在哪裡。IMG_1580.JPG

一支筆身有四個顏色,由左至右→綠色與黃色交接觸,黃色與白色的膠接觸打開是裝筆心的地方,把公仔轉一轉,也是公仔與筆桿分離的地方

黃色與白色筆頭的地方則打不開。然後我看包裝,我檢查我拿到的筆,根本沒有附印章,他是寫字地方的保護蓋。我拿到的時候,紙盒是密封的,但黑澀塑膠袋是開的,沒有密封。害我集了老半天,40點集好久,而且我感覺店員每次都少給點數,以後不要完這種遊戲了。

IMG_1600.JPG

再來是新買的室內拖鞋。

之前穿的室內拖鞋已經開花很嚴重了,我還自己用強力膠補過,不過還是破破爛爛的。IMG_1599.JPG

我會這麼節儉不是因為真的節儉,因為這幾年都被塑化劑、螢光劑.......危害人體的新聞刺激到,每次經過大賣場的玩具區、運動鞋區、腳踏車用品區、運動用品(尤其是球類)就會聞到一股股的塑膠臭味,聞到頭都很暈~~不敢靠近,摀鼻落跑。

IMG_1598.JPG

終於在這星期天,被這支可愛的拖鞋吸引過去,我還翻了老半天,才翻到我的尺寸(26號)的。這款我之前有買過KiKiLaLa的,這種鞋底是立體的比較耐穿,不會滑倒。

但是那雙只剩下一支,每次都和紅色的米老鼠頭配一腳一支,很邋遢~~

拍照時,突然發現和春風衛生紙的包裝顏色一模一樣耶~

 

我還在家樂福買了一瓶卸妝水,我有看到卸妝乳、卸眼液,但是從來沒用過,不知道會不會太若或太刺激,翻了大家的文章,決定先從這瓶入門 IMG_1591.JPG

 

 

 

不好意思,扯遠了。老人家最愛扯當年了

 IMG_1595.JPG

說到老人家,我還有一個習慣就是每年都會買日曆手冊。IMG_1594.JPG

尤其是那種16K的工商日誌,最好用了,在的業務員很少在印月曆送客戶了,只有自助餐店-米行、雜糧行會送,賣農藥的-農藥廠會送-賣五金的,機具、工程公司會送,

越傳統行業的越會印這類。不然就是各人壽保險公司

我都是自己買的。每次只要要查日期、農民曆、這就是最佳幫手IMG_1596.JPG

不過我今天多買了一本小本的,因為他的公仔太可愛了。我到現在還有在用活頁小本萬用手冊,呵呵,不過內頁除的金石堂這種大書店外,真的都沒有在賣了。但是也只買得到記帳用的格子的,其他以前很提型的有附貼紙的、一行一行可做筆記的、或是有聯絡通訊表格的,市面上幾乎找不到可替換的了,只剩下這種整本的。↓↓IMG_1593.JPG

我本來以為是北部比較電子化,有機會到南部的小書店想說碰碰運氣,結果老闆的回答是,這種東西早就下架沒人在買了!!連小學生都不流行了!!我好難過呀,以前讀書時,老師交代的課後工作或禮拜幾要考試、幾號要交作業......等等生活、課業的紀錄,都是仰賴這種行事曆。現代的學生真的都那麼厲害,上課又不能用手機,真的隨手都可以用電腦記錄一且瑣事,況且有時候是需要塗鴉、畫圖的,用手畫不是很最方便,也不會有不小心刪除、沒電的落勾意外嗎??IMG_160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乳液 印章 拖鞋 杯子
    全站熱搜

    g8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