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到別人分享〝粉刺文〞,不知道是該高興還是難過,為啥我都擠不出什麼東東。

看皮膚科醫生,醫生也說這不是粉刺,我也沒有啥粉刺,那種可以不用管他。但是我告訴醫生,我的肌胸肉、頭皮會癢,很難過會抓破呢。

醫生只好開只好開藥膏、口服藥給我。雖然有改善,但過了一段時間,又去跟醫生報到了.......

今天看到這則新聞,真是真相大白~~~~DSCN3659.JPG

我現在正在用的就是潘婷的洗髮精,以前也用過麗士日本的,沐浴乳前2瓶就是多芬的現在用的是花王的,前一瓶蜜妮(後配岑代言那款)也有報導含三氯紗會致癌,但廠商沒在怕,繼續廣告繼續賣~~。曼秀雷敦的洗面乳以前也用,覺得不好用,已經很久沒用了.....

DSCN3894.JPG

疹子。還長在鼻翼側邊

DSCN3656.JPG

 

沙萱的我從以前就聽過說含矽靈,沒有再買了,

不知道逸萱秀、澳寶一分鐘局焗油有沒有。

DSCN3893.JPG

我到藥局,藥師跟我推薦杏輝的沐浴乳,500ML的一瓶350元,叫我洗澡要改這個。就不會有過敏、濕疹........等等,而且他還說全身可使用,也可以洗臉??疹子

DSCN3891.JPG    

我沒有買,我繼續使用花王、蜜妮的,潘婷的。

DSCN3660.JPG   

【專案組╱調查報導】化妝保養品添加的合法防腐劑MI及MCI,最近被英國皮膚科權威醫學組織點名為濕疹元兇,引發調降限量、禁用呼聲。《蘋果》調查國內各賣場歐美台日等共99個知名品牌、上千件洗浴護產品,發現逾5成洗潤護髮品含這2款防腐劑,件數最多為知名的潘婷、飛柔及森田藥粧;標榜低敏感、抗菌或嬰幼兒洗浴品也有近6成含MI及MCI,顯示國人接觸過敏原風險很高。
歐美日等國家早在8年前就制訂標準,國內卻遲至下月才公告限量標準。消基會痛批:「政府把國人當做無敵鐵金剛,只要沒死人都沒問題?」各大品牌表示,已注意到防腐劑致過敏問題,將研議調降濃度或換防腐劑。DSCN3654.JPG  

難怪會長疹子 

Initial Image
Play Button Image

 

防腐劑MI、MCI被指為「濕疹元兇」,被廣泛使用在各類洗護髮、洗臉、沐浴產品中。陳郁凱攝


 


arrow
arrow

    g8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