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不及待,又跑到7-11買每月出刊的美人誌

這一期的封面人物是郭采潔,我有點失望,本來以為這兩個月會有很多郭雪芙當封面的雜誌,但是其實並沒有,我覺得滿訝異的
不過這兩位都是郭姓美女啦

這期最令我感到興趣的有一篇是寫小心大叔邋遢個性的特徵及壞習慣,幸好我只有中一項(愛嘮叨)有符合,其他的我都沒有喔!~
單元:補妝


上期有出一本別冊專櫃美妝保養大賞,這期則是開架的,我覺得這本有點趕鴨子上架,編輯不是那麼用心,而且廣告居多,最後一兩頁還用的的穿搭單元充頁數,覺得有點不負責任
這本別冊我不太喜歡
而且有點奇怪,入圍的幾乎全是藥妝、醫美通路的商品,網路品牌、國產品牌、平價商品幾乎全軍覆沒......

感覺是某廠牌代理商公關做得很好的感覺

很會飛粉的眼影竟然有入圍??

蜜妮的防曬BB霜(粉紅色那瓶)幾乎大家都說不是那麼好用耶,怎麼也會入圍呀?


不住其的雜誌本身倒是內容滿豐富的,也是很後一本,裡面大約只有2個單元,我比較沒興趣
,一個是指甲光療(因為我不擦指甲油)

和來母萊姆綠、檸檬黃穿搭介紹,
(因為我是黑肉底的,這兩色衣服穿在我身上,會糟蹋了我,喔,不是啦,讓我變得灰灰髒髒的)

再來是這期的贈品,有新鮮也有臨演充數
,有的上期就送過的囤貨,

最誇張的是植村秀鑽石光粉底液竟然指示一張廣告紙,不是試用品,這算什麼贈品呀?超沒誠意的


不過蘭蔻的倒是很有誠意,試用品有放就是3包,真開心,
上期送過的有
這個牌子的化妝品,我不是很喜歡,感覺很毒

絕世美肌上期送的足膜我到現在都沒用過,一點興趣都沒有,還好這期送的是面膜,個貪就把他敷掉了,不是很福貼,額頭的地方會一直掉下來,可能太水了

碧兒泉的一小包試用品

這張廣告的睫毛一看就是黏的假睫毛,根本不是用這產品刷的~
不管如何,美人誌是我最喜歡的美妝時尚雜誌,他的排版及單元我最喜歡,不過最近幾年他封面都開始會用明星當封面了,跟以前用外國人的風格不一樣了,還有現在的單元都重複的麻豆好幾個單元,也不換換人,(節省成本)還有素人麻豆、專屬麻豆都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8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