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彩妝前保養打底即為使用這款化妝水及乳液畫的
碧歐斯 保濕活膚水含ATP 100mlX1+能泉補水盈潤保濕乳120ml X2
保溼3件組 史上最低41折↓

碧歐斯 保濕活膚水含ATP 100mlX1+能泉補水盈潤保濕乳120ml X2

  • 深層補水 柔軟肌膚
  • 補充肌膚所需礦物與微量元素
  • 為缺水、疲倦肌膚補充水分及能量
  • 冨含橄欖精華及維他命E
  • 有效鎖住水分

    保濕活膚水含ATP 100ml
    這瓶是玻璃裝的。按壓式的化妝水

    蓋子也做的很厚,拔下來要有點力氣

    稍微有點稠一點點、一點點的露水狀,是會往下滴的


    滿保濕的,乾性、中性肌膚適合,超油的人可能要用化妝棉單擦比較清爽

    味道一點小小的香味,不會很嗆,能接受的範圍

    右邊是乳液

    瓶子與蓋子都是塑膠的,打開時就冒出來了

    乳白色,清爽型的乳液

    乳液平身背面都空白沒有任何文字-有點隨便,盒子丟了,就不知道這這瓶是什麼了(對老人家來說)

    瓶身正面

    彩妝品:雅詩蘭黛粉底液
    安娜蘇腮紅600號
    眼影:佳麗寶LUNASOL光燦眼影(絢金)
     眉毛:惹我、戀愛魔鏡染眉膏
    因為今天有下雨,早上8點化好的妝,中午2點時下巴及鼻頭下午有點脫妝(一點點),我覺得是化妝水對我而言太油膩也有關係,可能是下雨,但脫妝不是很嚴重

    保濕活膚水含ATP 100ml
    其實ATP是啥,我不知道耶~

     

     

    能泉補水盈潤保濕乳120ml

    這組的特價價格很便宜,化妝水我還會拿來擦手肘、膝蓋,滿好用的
    乳液算是很清爽,適合化妝前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8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