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電視有報導說有女生35歲看起來像40歲,因為不防曬又愛玩手機、熬夜,我覺得不太一定耶。(新聞這樣報,好像在幫賣防曬品的業者打廣告)
植物需要陽光才會花開得很漂亮,女人也需要陽光滋潤的,雖然太陽很毒辣,除非是大太陽下在建築工地的工人,不然曬一點陽光是很好的
而且我們的身體的鼠溪部、一背子大概見不過陽光幾次,為什麼還是呈現咖啡色的,那是黑色素、遺傳、人種的關係,像私秘肌膚.....這些部位也沒有曬太陽,也是烏漆嘛黑的啊!

至於熬夜,演藝人員哪個不熬夜,每個都很漂亮,(雖然都有進廠保養啦)
我覺得是心靈的關係及遺傳、骨骼、肌肉的發展
所以不要在小吃店抬頭看電視,那會造成抬頭紋,我到餐廳、小吃店吃飯,我都是背對電視,決不看電視的,只用聽的,因為長期這樣跟低頭族一樣,會造成抬頭紋,我很慶幸我沒有這種壞習慣~



發現了一款新奇好玩的面膜,洗臉面膜,不同於泡泡面膜,搭只要字臉上停樓流一分鐘及可向洗臉方式洗掉,非常方便~

封面還看不出來是什麼牌子的

是韓國知名BB霜品牌ORIKS美肌養成雙效洗顏面膜


將面膜取出是霜狀,有點類似沙子(不是磨砂膏,而是蓋房子的沙子)的感覺,塗抹在臉部,避開眼唇周圍肌膚,可加強在粉刺多的地方

只要等待一分鐘,不用等他全乾,即可用清水洗掉,洗時可配合按摩動作

洗完後臉很咕溜光滑

臉好像被塗奶油



可以在用一般洗臉產品洗一下眼部、全臉


真的是好方便~


有點類似很清柔溫和的去角質產品


近日天氣氣溫飆破36度,陽光強到我眼睛幾乎睜不開,這是起床後的臉,直接上這個面膜,可帶走起床後的油光滿面

用起來不刺不會過敏,真溫和,好舒服

我的額頭不高、寒毛又多,人家說額頭要天庭飽滿,為了彌補額頭短,我都不留海,這樣也算是天庭見太陽安慰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8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