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近年網路購物的發達,量販店這兩年應變得很冷清......,以前網購不發達時,逛量販真的是越逛越熱,因為人潮很多,
以前看到每個人的推車上,東西好像不用錢的,裝的滿滿的,不過這幾年好像差很多,即使八點檔置入式行銷。


雖然劇情很拖,一天到晚林明德和楊采芸的偷情,他老婆家芬是不時人間煙火嗎?還有浩大集團明惠和浩恩么鬼假細哩的劇情,不然就是這個、那個一家大大小小都得寫癌、骨髓移植。
幸好貝拉的戲還滿有趣的。


百貨公司也沒什麼人潮耶,逛百貨公司也是不錯的選擇啦,不過百貨公司,只逛沒買,還是要付貴森森的停車費。
除非你有一些免費停車幾小時的信用卡,另當別論。

不過既然要逛,就逛家樂福是不錯的選擇,尤其現在黑心夜市小吃橫行,毒粉圓、肉圓、嫩精雞排、鹽酸醬油(跟洗廁所的成分幾乎一樣)小吃Q彈不可告人的秘密還真多,(套一句長庚毒物科醫師林杰樑說的:這些是環境喝爾蒙、毒素,母老鼠實驗,會睪丸一大一小(我聽錯了,母老鼠哪有睪丸?是母老鼠會有乳癌、小老鼠會有暴力傾向(霸淩)、還有男孩子會雌性化、幼女老鼠會性早熟、男老鼠會不孕..............)
夭壽喔,MIT快變成M哀踢了,重點是逛夜市好熱呀

體驗了兩次百貨免費冷氣和家樂福之後,我超級推薦家樂福的,因為大潤發很久沒去了


看看庭院的花,每天給他細心照亮,植物不向動物會有尿尿、大便臭味、跳蚤的問題,我不太喜歡動物(因為味道的關係),植物也是有感情的要用心才會開得漂亮,看了心情也很舒服,又可綠化環境


這其的促銷有旁氏卸妝油,這瓶我已經用掉三瓶了,很好用,有DHC的感覺,旁氏的產品我個人不太喜歡用,喜歡用的沒有幾樣,但很推他的泡洗言慕斯(粉紅色、藍色、寶藍色、還有黑色竹炭、卸妝泡泡)粉紅色的已經用掉三瓶了,不喜歡的包含之前出的韓國合作的眼純唇卸妝液,我也不太喜歡,有酒精味很濃、卸完眼皮很乾,這應是酒精揮發的結果。
唯獨這瓶卸妝油我很喜歡

康乃馨清柔美學衛生棉便宜又好用,比同品牌孫芸芸介紹的御守棉還好用


意想不到的是竟然有統一布丁耶,不是下架了嗎?拍給大家看的,我是不會買啦!

為了挽回商譽,義美冰棒以前一盒都要99元,現在特價只要69元

原木衣架很實用,吊好一點的衣服比較不會變形、擠壓,而且我種大美女,最需要這種寬度夠大的衣架了
有夠便宜,hola和樂最便宜5支要199元,也是很好用啦,家樂福5支79元都比塑膠鐵線衣架便宜了,這麼便宜用壞了可以拿來打小孩(錯誤示範)開玩笑的,我家沒有小孩可打!~


這是在家樂福買的小盆栽,比一個便當還便宜,是彩色甜膠,看了真是清情大好,比阿博師(給路師)、鍾奎(黑心師)的招財盆栽還好看又便宜<雖然沒有大師加持過<

這盆玫瑰已經花開化謝,這是第三次開花了,真的好漂亮


結論:現在起開冷氣很貴 ,一家人如果一個在樓上看電視,一個在房間打電動,一個在樓下泡老人茶,一個月下來不得了,真的很驚人~
到家樂福現在人潮沒有以往人多,所以冷氣感覺很涼,盛夏消暑的好去處,還有我口袋愛買的好物,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8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