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Hana 花娜小姐
 是很紅的網路平價彩妝,口碑也都很好,用過他的不暈染防水眼線膠筆黑色,超級黑好用的,不過可能我眼型的關係,我覺得有暈染,所以他新推出的泡隔新包裝這次我就沒有買,不過之前的紙盒包裝我有囤貨好幾支

這次有任選兩樣248元,滿四樣載送護唇蠟(正品)一支,實在太划算了,於是買了5樣,平均一件才104元

出貨很快,隔天就收到了


快乾防暈絲絨煙燻旋轉眼膠筆之前有買具約光色、星沙棕,這兩色都很漂亮,也是其他品牌比較沒有的顏色,賣的很好,今年又推出三色新色,寶藍、酒紅和金橘,我買了月光和金橘一筆


正確名稱是凍色潤唇修護蠟

我買了2號上城女孩這色,03號夕陽暮色是送的

 
CLINIQUE 倩碧 水漾晶凍翹唇筆(3g)

這款造形有點像其倩碧出的蠟筆型唇膏,後來露華儂也有出


護唇蠟輕輕一畫就就一沱在上面,沒有很硬,質地有點鬆軟
比我想像的還軟,一劃上去,蠟很很就變成這樣,比蠟燭還軟,用打火機點不知道會不會燒起來
看到有點傻眼


快乾防暈絲絨煙燻旋轉眼膠筆
新推出的橘色款,今年韓寒風很流行橘色的臥蠶,跟淺粉色有不同的味道

蜜粉刷的標籤字很小幾乎要用放大鏡才看得到

蜜粉刷刷一下,就掉了兩根毛


腮紅刷和蜜粉刷的材質都是一樣的,刷子的臥把很好握,但刷毛有點不及格,外型很漂亮,不小心又被外型吸引
對我來說,收藏的意義大於實用吧!


會讓我想回購的應該是快乾防暈絲絨煙燻旋轉眼膠筆,我想下次我會挑戰他的寶藍和酒紅色,因為這支真的很防水,不過轉的時候要小心不要一次轉太多出來,會整枝筆蕊掉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8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