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妝的文我已經發瞟過好幾篇了,眉毛我不會畫(雖然有學過)但是我覺得有點缺店每也是一種美,(替自己找藉口)
這是我的第一天篇假睫毛文章
以前我都只有刷睫毛膏,但是因為眼型的關係,除了菲希歐那牌子超難卸的外,其他的大都會暈染到下眼瞼,
然後好幾年前假睫毛捲土圖重來,席捲全民,應該是說以前這中東西只有藝人、模特兒、表演的人、櫃姐、空姐......職業人的才會常戴,偶而戴的就是新娘子吧(拍婚紗至少也會有戴)我自己是不知道啦!沒經驗嘛~
由於我本人是個天生睫毛短的人,所以看到很多周遭的人也有在戴這玩意兒,就興起了我的興趣,於是我就開始物色喜歡的假嚼毛款式,不是品牌喔,那時候,買到的都是十對一盒的,有99元的,也有149元,也有透明梗的299元,可是透明梗的幾乎壽命只有一次,卸下來時都已經變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8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