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騷包─無敵美G D-G罩杯內衣(舒眠黃)
瑪登瑪朵的內衣我一直都不是很適合,因為他都是做泡棉材質的,我覺得很悶熱,還有他的款式做的比較淺杯,我穿都會壓胸,要不然就是下胸圍太緊



例如平常穿85D的人,買瑪登的就可能要買85E或90D~
90E的,有點不太精準,讓人誤以為胸部很大,其實是布料尺寸作太小了吧!
所以都只有穿〝曼黛瑪璉〞的比較多但是這款卻讓我很喜歡

【瑪登瑪朵】大騷包─無敵美G D-G罩杯內衣(舒眠黃)
紅色的也很可愛,是模特兒-關穎示範廣告色,可惜買不到了(我的尺碼)
【瑪登瑪朵】一項走的是比較少女、可愛的風格跟這種成熟、優雅的款式截然風格不同
蕾黛絲減壓靠過來(白色)

蕾黛絲深V靠過來
這兩款都是成熟風格的


背後是三排勾設計


有假袋,罩杯內原沒有什麼特殊設計,只有測邊鋼條有兩條

配庫只有中腰褲,沒有平口褲或其他棉褲

是網狀的材質

紅色的

上面和內衣一樣有愛心植絨

大騷包─無敵美G D-G罩杯內衣(舒眠黃)

這件是思薇爾的睡衣,是網紗狀的,質感很好,夏天穿這個睡覺很涼快,不過胸部太大的人檢來會有一點木瓜乃的畫面產生,因為沒有任何支撐

今年楊謹華代言的曼黛瑪璉終於換人了,可是好像莫允雯代言的款式沒有楊謹華代言的款式、廣告好看,吸引人購買,
我還買曼黛瑪璉楊謹華代言的末代款式文,敬請期待


大騷包─無敵美G D-G罩杯內衣(蜜月紅)
紅色也很好看。
大騷包─無敵美G 中腰寬邊三角網褲(舒眠黃)
買了一件黃色搭褲
大騷包─無敵美G 中腰寬邊三角網褲(蜜月紅)
和一件紅色搭褲,尺碼都是最後一件。

1.中腰寬邊三角網褲,舒適透氣。
2.愛心植絨網布,可愛指數大大提升。
下次瑪登瑪朵若在有推出類似款式或無襯的內衣我會嘗試看看。

試穿心得:半天下來之後,下邊的花邊有一翹起來,雖然有兩條鋼條,但還是因為斜邊太高有一點凸出來
廣告文:

廣告文:
不用大一個尺碼,也可以
1.高脅邊的機能設計款,雙側包覆更加集中。
2.彈性蕾絲搭配愛心植絨網布,甜美有型。
3.罩杯上緣蕾絲加寬並加彈性織帶,創造視覺美胸。
4.寬版肩帶,加強提托力道。
5.鋼圈帶和插片條皆使用超細纖維,親膚超舒適。
6.衣身採用雙插片,提高支撐的效果。
7.U型美背+背鉤3排3鉤,增加背片與衣身穩定性。
8.D、E罩為3/4罩,F/G罩為4/5罩,增加穿著的服貼性。
9.D-G罩附襯墊袋設計,D罩附活動式襯墊。
* 立體絲棉剪接罩杯*
*肩帶不可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8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