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模特兒你是誰呀?幹嘛這麼保守穿罩衫啊?喔不,是我誤會你了,你是要示範穿胸罩,搭罩衫這樣最性感了,等人家來脫,是不是?



下胸圍很剛好,不會太緊


脅邊不會長、太高,壓到腋下的肉,這樣的長度剛好



胸前蕾絲花色滿優雅有種維多利亞風





後面是兩排鉤的,穿著方便


單穿可能看起來有點壓胸,但衣服放下來則還好,不會變兩塊肉(四個奶的意思)


夏天穿還滿涼爽的,才不會包的悶熱


穿起來跟圖片模特兒的胸型差不多

愛戀掠影V靠過來B-E罩杯內衣(羅蘭紫)
深V低脊心設計,集中效果展露無遺
提托完美胸型
蕾黛絲-愛戀掠影V靠過來B-E罩杯內衣(可可膚色)


紫羅蘭色也滿美的



有兩條軟鋼條比較不會變形


 

側邊看有一點壓胸,罩杯太淺及挖的太深V的關係

肥胖的人通常伴隨胸部大,是禍不是福,要小心慢性病
所以現在作息及吃東西都很注重健康與自然,
原則:鹹的、辣的、醃的、沾醬一律不吃
像便當店我一定會跟老闆說菜不要有辣的、醃漬的,我從來不吃便當店的蘿蔔乾、辣椒醬、醬油,還會用碗裝一碗熱水,把青菜去油一下在吃,(只能去表面的由,菜已經西了很多油)自助餐都放很多油菜色才會看起來油亮。(大都是回鍋油,會產生致癌物)

外面喜宴的食物都狠毒,口味很重,都會勾芡,我頂多吃幾口魚肉,其他的菜再好吃我也不碰,
海產店的炒飯、麵都很油,鹽巴、味精、甜精好像不用錢的廚師猛加,(心腸真歹毒)
吃海產攤,只吃幾口青菜與魚肉。

我可不相信什麼有機商店,我一直認為那是在賺暴利,利用人性怕死的弱點,我可不信他們這一套!
不菸、不酒(女人抽菸點菸姿勢很難看像太妹,吃的時候嘴巴會倒吸氣,容易長唇紋、兩頰凹陷、牙齦萎縮、長皺紋、法令紋、皮膚乾燥的像菜瓜布)
晚上睡得好,就算只有6小時勝過白天睡10個小時,
所以你們看那種特種行業的女人都年紀輕輕,一臉風霜,妝化得再濃、作在多整型都還是從氣質可以看出來風塵味很重,日夜顛倒雖然比較好賺,划不來呀!
要勤奮,多看圖書雜誌,吸收資訊及一些小常識,而且要舉一反三,不要不識字又不衛生,聽說很多國中生不知道岳飛是誰,陳水扁是誰?我的媽呀!
在挽回家都要洗澡才可上床,外面很多髒東西不要隨衣物上了床

你說,我為人是否太機車,對自己過不去,等你年紀大了,這裡痛那裡那你就知道了,年紀越大新陳代謝越不好,
號稱保健食品,不要亂吃、濫用,多吃反而有害身體

水果方面,我更機車了,我從不吃削好的水果
水果我一定是親手拿刀宰了它(西瓜、鳳梨、木瓜....大顆瓜果之類的)
其他小水果芭樂洗一洗整顆吃,連子帶皮都吃,拿倒柳丁先來個手部運動(學小丑丟三顆球那樣,丟一丟把玩一下,掉到地上,再把它吃了,不然會爛掉)
但是我很討厭吃蘋果,覺得味道很酸澀,會礙胃(要學夏克力語氣),超級討厭的(純屬各人喜好)雖然醫師、營養師都說蘋果很健康,但是我就是很討厭他,比討厭林明德(風水世家)還討~~厭

聽說有些小孩是媽寶,水果都切好小孩子才願意吃,我都說太寵小孩子了,這樣小孩會容易好款(台語)
這位母親說,不這樣做小孩就不吃會便秘,我說如過是我,衣架早就拿出來了,而且要學雍正的語氣:大膽!
然後把桌上看有什麼摔不破的東希望地上砸,然後小鬼要說:皇上息怒!我才會甘心
我也不喜歡生氣,生氣多傷龍體呀!

這種小孩通常不知道花生是長在泥土下面的、原來鳳梨皮會扎手,很刺。西瓜一斤多少(大約9~15元)

哈哈,我這篇後面好像老太婆在恓西念喔
好的要學起來,不好的要引以為鑑
先告一段落好了,在念下去,佛經都要搬出來了。


廣告文:
撩人的低脊心,讓女人性感的V曲線
美得令人驚豔,挑逗妳 所有視覺

◆ 深V型低脊心設計,集中效果看得見,視覺效果更性感
◆ 下厚上薄無縫式罩杯,將胸部向上提托,豐滿再升級
◆ 脅邊加高2cm,完整包覆副乳,解決側邊惱人小肉肉
◆ 夢露式性感罩杯,細緻繁複蕾絲向上延伸,內衣外露也很性感
◆ 560丹尼彈性背片,穩定不易上滑,避免胸罩上滑困擾

* 一體成型罩杯設計 *
* B-C為下厚上薄罩杯 *
* D-E為均厚罩杯 *
* 不可變換肩帶 *

‧商品品牌:蕾黛絲
‧材  質:85%聚醯胺、15%彈性纖維
‧產  地:中國製
‧罩杯類型:一體成型罩杯
‧肩  帶:不可變換肩帶
‧襯  墊:B-C為下厚上薄罩杯,D-E為均厚罩杯
‧背  扣:雙排背扣,後扣式
‧鋼  圈:有鋼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8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