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誌】7月號美人誌/內容很不一樣喔!贈品也不錯
本期封面是日本名模,還付贈一本專櫃TOP10,分別有保養、彩妝....的商品介紹。很實用,還有票選抽獎活動~


左邊是雜誌封底,右邊是別冊(專櫃美人大賞)

這其雜誌的內容滿不錯的

還有封面人物愛用品、保養方式介紹

也有髮型單元

針對夏天燥熱所設計的單元,真的很用心


別冊的十大專櫃美妝品都有分門別類-左邊是眼部保養類,右邊是清潔類

左邊是抗老精華類,中間是抗老乳雙,右邊是防曬隔離類

左邊是保濕精華類,右邊是保滋潤類,模特兒是妞妞,我最喜歡的平面麻豆~拍的很美,完全看不出來是人家的「家後」

左邊是偉偉(我覺得他開始在長皺紋了,不過美人誌把他照的還是很澎潤),右邊是美白精華類

左邊又是妞妞,左邊是美白乳液、霜類。右邊是面膜類

別冊有附一些入入圍商品的廣告頁

再來是彩妝入圍類,光別冊就這麼豐富,模特兒還用莉娜的照片,百看不厭,現在日本唯一能與韓星抗衡的大概只有他了,人家說的微毒性美女
右邊是粉餅類

左邊的麻豆我不認識,他的下睫毛是種的吧,右邊是BB霜類

左邊是睫毛膏、眼線類,右邊是粉底、遮瑕類,裡面我就有買了兩瓶(蘭蔻與植村秀的)雅詩蘭黛的沒入圍,我有點意外(跌破墨鏡-因為我沒在戴眼鏡)

左邊是眼影腮紅類,右邊是巴比布朗的廣告

這是參加票選即將送出的抽獎贈品,滿大手筆的!(哇,還有洗臉機,知名部落格主DAY天天有介紹過,所以印象很深刻)





除了負的別冊已經夠精彩了,雜誌的贈品也很大手筆~

共有自白肌雷射美白面膜一片-這片就很物超所值了!

我的美麗日記-黑珍珠面膜一片

碧歐斯不油膩耶,塗完臉涼涼的。
還有一片什麼怪牌子手膜的,像手套那樣。(貝佳斯你又被人家抄襲了)

結語:這其的別冊真的很好看,我把雜誌先大概單元用眼睛喵過一遍,然後先看十大專櫃品大賞,
然後在慢慢閱讀雜誌的內文,這其的編排單元有點複雜,沒以前那麼頁頁分明,會看到最後一排字,翻過來以為還是上一個單元的介紹,結果已經結束
了。
這本別冊的有些保養品價格櫃的嚇人,DIOR乳霜5000也就算了,海洋拉娜很大罐,很久以前新聞就報導專家說效果和1千元以內的效果都一樣,是在塗起毛、面子、格調的,我被嚇到的是:一罐蘭蔻黑色乳霜要價約4萬元,我若買了我就成了敗類了!(敗家子)真的買不下去,看看就好!~
不過這種商品應該有一定的貴婦市場,至於我,看看就好、看看就好,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8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