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one 鑽石搖搖超防油眼線膠
有一陣子彩妝不流行沾式眼線液,比較流行自來水筆式的,但是自來水筆式的通常都只有黑色、咖啡色系,比較沒有出彩色、有細亮粉的,可能是自來水筆的出細粉的會卡住吧。
這兩年彩色眼線的風行,讓沾式眼線液有捲土重來且流行時尚的以前資生堂的PN、開架的FF(已經停產,應該就是INTEGRAT的前身吧,我猜的)

心血來潮給他買了兩支


一支酒紅、一支橄欖綠-外包裝是寫熱銷慶功版


其實他是液狀的
要要轉的才能打開,不能硬拔,會拔不出來

瓶身有著漂亮閃耀的鑽石光澤很閃



就像這樣要用螺絲旋轉方式打開
打開前要先搖一搖讓鑽石光澤粉末與眼線膠(液)融合在一起

筆刷滿係滿流暢的

官網有寫這是日本獨家綿頭設計




手背試色可是酒紅的顏色實際擦一起來卻是深紫色



顏色有點水,要上兩次顏色才會飽和,乾了之後會有一點點的厚度

我怎麼看,酒紅的都像是紫色

橄欖金可以看出很明顯畫一次,跟上兩次的濃度差別

到尾巴會比較希一點,要在重新上一道

筆刷滿細緻的,可以寫出完整的國字,我寫了兩個八點檔節目的名字

風水世家顏色我都覺得是紫色,可能是室外的原因吧





風水世家紅的發紫啊

橄欖綠眼睛試色,眼尾一筆很好勾勒,很流暢,可以畫出很自然的線條

另一支眼畫上酒紅,光澤很不錯,各有千秋

乾的很快,不過我顏色上太多層,感覺有一點咬肉(可能是乾的過程吧)

不過可能天氣這幾天太熱,和水流到眼睛,顏色就掉了,因為有鑽石粉末,掉到眼睛立刻把他擦掉。
手背上的字拿到水龍頭本來只想謝掉一半的字,測試用冷水和溫水的清潔度,但是水,一開,字就像可以拉起來一樣,立刻化為卸卸掉光了,所以來不及拍,嗯,要上這個眼線膠,可能要忍耐不可以沖水、泡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8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