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不要嚇到,這不是受傷脫皮,而是化妝品手臂實驗

瓶眼霜還滿滋潤的,但不知是何原因,每次用玩他之後再用粉底液,都會起削,好像會把粉底分解然後很像去角質那樣起一堆削屑,在手臂上做個眼睛出現的狀況給大家看




德國Bioneed-瞬效新生彈力魚子眼霜,容量很大,還有附刮棒,很滋潤。

我把我畫在兩上出現的情況,用在手上讓大家看

1028夢幻美肌粉底液








下面是眼霜溝一些在手上,上面是用1028的夢幻粉底液,在眼霜塗均後,等一下下在點上粉底液,然後推開,結果就變成那樣了。

我有試著在手上圖完眼霜後,先塗KEVIN的隔離霜SPF30的這款,可是通常隔離霜都寫要避開眼週,所以實際在眼睛是沒有圖隔離霜的,但是是在手臂,有先圖隔離霜之後,在上粉以地,情況就改善很多~~哪會安呢??

所以這款眼霜,只能在晚上使用比較適合,要在白天化妝前用的話,可能要挑選能用在眼週的隔離霜(防曬霜)可能不是每一瓶隔離霜都適用,會比較麻煩,像SOFINA 蘇菲娜 Primavista 裝前修飾乳,這類商品,大都不要使用在眼週,以免刺激、流淚


然後,我想不該這麼快就下定論,於是我又用了LANCOME 蘭蔻 24H持久奇蹟粉底液和KANEBO 佳麗寶COFFRET D’OR絲潤美肌粉霜粉底液在試一次


結果都一樣耶!!不知道是裡面哪一個成分會這樣,是眼霜的問題,還是粉底液的成分和他打架
無緣的兩人合影,最終分手了

最後我想再實驗一次,隔離霜不會起削,那BB霜下場會如何?我今天使用韓國SCINIC蝸牛BB霜


右邊事先上好眼霜

擠一些在左邊,然後推開

結果出乎意料之外,沒有起屑耶~


所以這款眼霜算是白天也可以和BB霜一起用的,但粉底液就完全破功,第一次遇到這麼奇怪的眼霜。


不過他幾乎和所有粉底液打架,白天不化妝的時候還好,只要化妝用粉底液就會這樣,現在我知道,要化妝,千萬不能用這瓶眼霜了。要用晚上在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8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